我不會說我為了打網誌才知道原來店名叫太平老街《陳》臭豆腐的

正斗六人推薦好味道(標題要嚇得斯巴拉西

在上一篇2017吃貨網誌說這間還好,時間就這麼無情地來到2019八月了

 

路線: 從斗六火車站前站出來後直走,過兩個紅綠燈,

來到舖有磁磚橫向的路就是太平路了,這時候右轉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往左手邊看到一台排隊的餐車,就是他!

一樣附上google地圖給大家

 

 

我常吃的set: 一份大腸麵線+臭豆腐

個人熱愛他的大腸麵線多於臭豆腐阿,大腸滷得非常香又入味,

通常都是大腸麵線先賣完,大概六點左右就沒了,本人其實常常撲空阿,希望這篇日誌不會讓我更難買到XD

 

臭豆腐是偏濕軟的口感,他們會把皮戳開放上台灣特有的甜泡菜和小黃瓜,爽口好吃,泡菜也可以10元加點

吃辣的人可以和我一樣爽快的點中辣,爽口加倍

20190424_182554.jpg終於有附圖片啦~

 

 

如果不愛大腸麵線我也很推薦臭豆腐搭配他們的湯:豬血湯當歸湯,用料實在味道純淨(沒錯就是這麼謎樣簡短形容詞

還可以喝喝看他們的烏梅汁,他們家所有餐點我都吃過,感覺都是用心準備,都非常推薦試試!

價格也是和庶民我一樣親切!就是這麼好吃!

 

佛心附上菜單照片

20190822_171532.jpg

 

切記!太平老街《陳》臭豆腐是星期四和星期日公休!然後偶爾無預警沒營業!

營業時間約下午三點到賣完,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ckmepic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